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灰灰

xiaohuihui45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89篇文章,323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灰灰

小灰灰

 

真是嫁对人了

杨九郎看看表,把粥盛出来,上楼叫张云雷起床


  

“别扒拉我…宝贝儿…痒”​张云雷翻身抱着薄被,露出一点儿白花花的肚子,杨九郎就压过去揉那一小片软绵绵的白肉,张云雷爬着躲他,不乐意

  

  

“你干嘛呀…杨九郎,我讨厌死你了”​他翻过来看着他“你要干嘛呀”

  

  

“快八点了宝贝儿,今儿咱去师父家呢”​

  

  

“我知道…”​他腻腻乎乎的说,手指头揉眼睛,就被杨九郎捞身上了,他睡眼惺忪,脸还有点儿肿,热热红红的,像个草莓味儿面团儿,然后奶凶奶凶的说“你是不是要疯?”

  

  

“挺想疯的”​杨九郎抱着他下楼,边走边说。

这几年医生说张云雷的腿和脚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能走路跑跑跳跳的,可杨九郎始终说服不了自己,在家总要让张老师待在他身上


  


“你今儿为什么不温柔?”

  

  

“有吗?哪儿不温柔了”

  

  

“你平常都是抱我哄我的,你今儿直接就上来打我捏我的肉,你还拍我的屁股!”张云雷接过来杨九郎剥好的鸡蛋“我不想吃蛋黄儿”

  


“不行,必须吃”

  

  

“九郎…”他极不情愿的把鸡蛋分成两半,把里面的蛋黄夹出来“仰杨你吃吧,对身体好”

  

  

“我的身体够好了,宝贝儿吃了吧,就一丁点儿”

  

  

“可是我一吃它就噎得慌,我嗓子眼儿细,你看”他张开嘴巴“啊——”

  

  

“拿过来”

  

  

  

张云雷伸手给他,杨九郎就着他的手吃了“就一个蛋黄儿跟要怎么了一样儿”

  

  

张云雷心满意足的把另一小半放嘴里,笑的灿烂“怨你没有好好煮鸡蛋,要是溏心儿的我就全都吃了”

  

  

“上次我卡着点儿弄的溏心儿你说想吃整的,这弄成整的就又想吃溏心儿的?张老师您怎么这么费人呢”杨九郎给他嘴里夹菜“张嘴”

  

  

“你惯的我什么都不会了,还怨我呢”

  

  

“谁给你说你什么都不会了,你会哄我高兴啊”

  

  

“油嘴滑舌,就这张嘴把我骗到手的”张云雷笑着张嘴,杨九郎故意往后措,让他咬了个空,看他要急赶紧喂嘴里

  

  

“算你识相”

  

  

  

在副驾驶,张云雷像刚从石头缝里蹦出来似的,对世界十分好奇,东张张西望望,扒着窗户往外看,杨九郎揉揉他的手心“怎么了乖”

  

  

他的刘海被风吹起来,一飘一飘的“外面的空气好新鲜~”

  

  

“在家里头憋的太久了,把我们张老师憋出来毛病了”

  

  

绿灯了,张云雷一直盯着外面一个地方不动,杨九郎朝那边看了一眼开车走了


  

  

回娘家的张云雷是卯足了劲儿作,杨九郎看着也不能像在家一样去动他,吃完饭在卧室里杨九郎就把他箍怀里不让动了

  

  

“祖宗,撒了欢儿是吧”

  

  

张云雷一脸得意,小狐狸占了便宜一样,尾巴一晃一晃“这是玫瑰园儿,你敢动我!”

  

  

“把你嘴堵上,出不了声儿”

  

  

“想得美你”

  

  

“想得美做的更美”

  

  

“唔…杨九郎你不要脸”

  

  

“我要脸干嘛,要你就够了”

  


“翔子”惠姐敲门“睡着了?”

  

  

张云雷使劲儿推开身上的杨九郎,确认没有幻听,杨九郎忙答应“哎,师娘”他赶紧整理衣服,扯出来一旁的被子盖张云雷身上

  

  

“我进来了?”

  

  

“好,我给您开门”


  

  

惠姐进来,看见张云雷蘑菇一样只露出来头顶,又看杨九郎的鸡窝头,懂了“小辫儿睡着了?”

  

  

“没有”张云雷闷被子里回答“我…鼻子不透气儿,拿被子捂捂”

  

  

“师娘,一会儿就好了”

  

  

“是吗?”惠姐笑着,看杨九郎“一会儿就好了?小翔子跟我出来,交代你个事儿”

  

  

“哎好”

  

  

“我也要听”张云雷掀被子就要下床

  

  

“你躺着”惠姐说“我给翔子说呢”

  

  

张云雷还想说什么,可惠姐和杨九郎已经出去了,他噘着嘴躺回去靠在床头打开手机

  

  

“他闹你了吧”

  

  

“没有,他没怎么闹”杨九郎不自然的摸脖子,眼神乱瞟

  

  

“你就天天惯着他吧,看他今儿做精那样儿!要疯了一样”惠姐嫌弃的表情

  

  

“师娘说实话,他这样儿我挺高兴的,有活力,说明他有劲儿,比那蔫儿了吧唧的好,挺好的”杨九郎认真的说

  

  

“也就你能受得住他,他在我这儿在你师父这儿可不敢这样”惠姐把一个夹子给他“去公司替我拿个东西回来吧”

  

  

“成,那您…”杨九郎犹豫不决

  

  

“放心,我不吵他,看你心疼的样儿,都多大人了”

  

  

“再大也比我小啊”

  

  

“护犊子,去吧”

  

  

“我也要去!”安迪跑过来拉住妈妈的手“我也想去,我听话”

  

  

惠姐低头看小儿子“你舅舅去替妈妈拿东西,你想去啊”

  

  

“嗯!”安迪用力点头“我听舅妈的话,不乱跑”

  

  

“那去吧,早去早回”

  

  

惠姐看着杨九郎把安迪抱起来出了家门


  

  

听见开门声,张云雷看门口,没有看到情郎看到姐姐了

  

  

“姐姐,杨九郎呢”

  

  

惠姐坐到他旁边看他“回家了”

  

  

“为什么,我怎么办”张云雷失望极了,窝下去看手心“为什么把我一个人扔下走了”

  

  

“为什么?人家小翔子留这儿让你撒气啊,别扣手”惠姐扒拉张云雷的手“为什么给翔子生气”

  

  

“我没有!”张云雷狡辩

  

  

“没有什么没有,大林都给我说了,说你都把翔子撵出家了,他惯着你你也不能这么闹他啊”

  

  

张云雷低着头,刘海盖住眼睛,惠姐只能看见他的嘴唇

  

  

“看你委屈的,翔子更委屈!你俩是两口子,他天天又当保姆又当保安的,给你做饭洗衣服,你还拿他撒气,翔子容易啊?”

  

  

“我知道…可是我憋在心里我难受”张云雷已经眼眶含泪

  

  

“我知道你难受,你瞧你,哭什么哭”惠姐给他抵纸“当初复健那么疼你都没哭,钉子串脚都没哭,怎么这几年这么好哭了”

  

  

人好像都经不住安慰,越安慰越上劲,张云雷的泪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吧嗒吧嗒掉“我…杨九郎…杨九郎…”

  

  

“闭嘴!哭个什么劲!三十的人了跟个小孩儿一样,翔子把你当小孩儿我可不把你当小孩儿,翔子容易吗?你俩当初在一起,他三家轮着跪,你生病他忙的团团转,还天天哄着你捧着你,辫儿,你说,他容易吗”惠姐把他手心里的纸团扔掉“不许哭了”

  

  

张云雷摇头,不说话,乖巧的很

  

  

“听姐姐的话,对翔子好点儿,别天天给人家生气,两口子好好过日子,听见没”惠姐站起来要走,被拉住了

  

  

“姐,杨九郎什么时候回来”

  

  

“回来什么?好好反思,他回来有人护着你了”

  

  

看着姐姐关门离开,张云雷缩回被子里,他很不高兴,但也清楚明白自己确实很费人,他也心疼杨九郎,不想让杨九郎忙东忙西,可又想看杨九郎围着自己的样子,他叹气,掏出来手机给杨九郎打电话

  

  

“喂…哥哥”他声音软软的,听起来很乖

  

  

“宝贝儿,怎么了”杨九郎拉着安迪的手等蛋糕,来的时候张云雷一直盯着那个蛋糕店的栗子蛋糕不放,他可都看到了

  

  

“我想回家”

  

  

“怎么了这是?嗯?听起来这么委屈啊宝贝儿”杨九郎接过来蛋糕盒子,单手抱起来安迪出门

  

  

“没事儿,就是睡醒了发现你不在身边儿想你了”安迪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你带着安迪呢?”

  

  

“昂,我们马上就到家,喝点儿水去,嗓子哑了都”

  

  

张云雷不想动,软趴趴在床上“你快回来吧,我想你”

  

  

杨九郎现在恨不得飞过去“好宝儿,别撒娇了,我快受不住了”

  

  

“你开车小心,别着急,别慌,我等着你”

  

  

杨九郎哑着嗓子“好,等我回去”

  

  


正赶上晚高峰,杨九郎在路上堵了俩小时,中间电话没断,一直在打着。张云雷一直在阳台看着外面,看着他能快点儿回家。看到车开到路边的时候张云雷就跑下楼了,脚步飞快。杨九郎把安迪放地上,怀里就多出来一个人

  

  

张云雷使劲儿抱他,闻他身上的味儿“别留我一个人”

  

  

他搂着他,顺他的背“以后我去哪儿都带着你,咱们不分开”

  

  

安迪抬头看他俩黏黏糊糊抱在一起,捂着眼睛“舅舅舅妈不怕羞”

  

  

杨九郎一只手搂着张云雷,另一只手仗着手大捂住安迪的头不让他乱看,安迪直接跑回屋了


  

“姐姐我们走啦”张云雷给姐姐道别

  

  

“走吧走吧,路上小心”

  

  

惠姐看着越来越小的两个人,杨九郎在背后护着张云雷的影子,感叹“真是嫁对人了,世界上多点儿杨九郎,多少人受益呢”


小灰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灰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