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灰

16.

一个月的时间其实一点儿也不长,转眼间便走到了尽头,可能是因为和张云雷在一起,杨九郎觉得这一个月就像几天一样,飞一般的就溜走了


“磊磊,我不想去上朝,真的,我就在一旁站着,一点儿用都没有,让九涵给皇兄告假,我在家​陪你吧”杨九郎拉住正在给自己整理衣服的那双软软乎乎的小手,在嘴角亲了亲

“去吧去吧,就一小会儿,一会儿就回来了,我在家乖乖等你”​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在额头上吻了吻,好久才分开。趴在他肩头“夫君,等你回来”


杨九郎走没多久,宫里的一个小太监来到王府,称贵妃要王妃进宫就离开了

张云雷看了看允诚,又看看庆儿,“贵妃?要见我?”     “主儿没进过宫啊,贵妃以前见过主儿吗?没有吧”庆儿在一旁也是疑惑

“我记得主儿进王府以后没进过宫,更没见过贵妃”

“不想这么多了,允诚,伺候我换衣服,庆儿和翠儿在家,记得给王爷做他最爱的桂花柚子糕,我就与王爷一同回来了”


进了宫​,张云雷由一个小太监领到了贵妃的住处

“臣给贵妃请安”

“赐座”

“你就是九郎家的吧”   “臣是”    “长得还算标志,听说王爷每晚都在你处过夜”

张云雷纳闷啊,夫妻两人闺房之事怎么会让他人知道呢?

“是”

“府里不是还有个妾吗?王爷没去那儿?”

“​去过,很少”

贵妃的脸瞬间青了“你跪下!” 张云雷一吓,连忙跪下

“知道错哪儿了吗?”贵妃站起来稳步走到他身边,“臣不知,请贵妃告诉臣”

贵妃捏着张云雷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多水灵的一双眼啊”一把推开“哼,错就错在你长了一张狐媚脸,勾引谁呢?”

“啪!”清脆的一声,一个巴掌拍在了张云雷的脸上,长长的指甲在白嫩的脸上留下一道划痕,立即冒出了血珠

贵妃转过身重新坐下,她看了一眼窗外“看着也下朝了,你去吧,今儿的事儿你要是敢给王爷提半个字你试试!”   “臣明白”




允诚扶着张云雷慢慢走,“允诚”

“主儿,我在呢”       “没事儿,我们回家”



杨九郎早就回到府里了,听庆儿说张云雷去了宫里就在府门口等着,看人来了快步迎上去“磊磊你终于回来了”他一眼就看到了张云雷脸上的血道子,伸手抚上去“宝儿”不顾旁边侍卫丫鬟的眼光,横腰把人抱回房中


只有在杨九郎面前,张云雷才会把自己的坚强隐藏起来,露出自己柔弱的一面

“九郎…”张云雷把头埋进杨九郎的臂弯,将自己缩成一团,把委屈释放出来

哭了好久,张云雷紧紧抱着杨九郎的腰,头枕在胸口,听着有力的心跳

“夫君…”

“我在呢”杨九郎上手摸摸他的脸,眼睛周围有些肿,小脸儿红扑扑的,看的十分心疼。看着他纯净的眸子,杨九郎吻上去…



“磊磊,贵妃给你说什么了?”杨九郎搂着张云雷坐在贵妃榻畔上

“她说我专房之宠不对,说我成心勾引你”张云雷坐直身子,看着杨九郎的眼睛“九郎,你告诉我,你和贵妃是怎么一回事?”这眼神里满满的委屈,可怜,无助

杨九郎想重新拥他入怀,“不”张云雷摇着头,推开他的手“你先给我说清楚”

“好,父皇在世时,贵妃就对我有所心思,但是父皇当时已经为她指婚给皇兄,皇兄登基后,我还没有娶你进府,她常常接皇兄的名义来找我,我都没有见她,磊磊,你相信我,我绝对与她无任何关系”杨九郎替张云雷抹去脸上你泪珠,手放在耳边,大拇指摩挲着“宝儿,我说过,我都给你留着,绝对不给任何人”

“九郎”张云雷一下子扑进杨九郎的怀中放声大哭“九郎,她打我…她打我…”

杨九郎抚摸着他脸上的那道血痕,心疼的不得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心疼死我宝儿了”

“夫君对不起,我不应该不相信你…”


今儿回来的迟,再加上闹了一大会子,两个人也没有吃饭

张云雷把湿漉漉软嗒嗒的脸在杨九郎身上蹭了蹭“我们吃饭吧,我让庆儿做了夫君最爱吃的桂花柚子糕,我们去尝尝”

杨九郎把人抱到餐桌旁,让张云雷在自己腿上坐着“好”


张云雷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还是伤心,高兴是因着自家夫君有这么大魅力,伤心是因着明明是夫妻两人的事情,为何有这么多人捣乱?



🌼🌾🌼🌾🌼🌾🌼🌾🌼

​👉🏿贵妃就是个打酱油的

👉🏿因为王妃从小被宠着,进了王府后刚开始和王爷有些隔阂吧,到后来也就没了,王爷真是要把王妃宠上天了(就是我写不出来,不知道怎么表达)​

👉🏿是的,我没有忘❌❌​河畔的苏卿云


❗❗❗大家千万记得出门儿戴口罩😷

评论(2)

热度(104)